113博班banner
2023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國第一名
112年度教育類國家永續發展獎
恭賀!本校陳景容榮獲教育部終身成就獎
2023_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金獎
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發表「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及「1960-2022年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
無菸校園
IOH X NPUST 前進理想學系 學長姊+教授說給你聽 屏科大30位學長姊、教授分享,涵蓋26個系所,帶你認識屏科大橫幅
百年校慶-20231228-04
113學年度產專班招生
113學年度博士班招生
2023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國第一名
靜思湖文學季系列活動
112年度教育類國家永續發展獎
恭賀!本校陳景容榮獲教育部終身成就獎
2023_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金獎
202310--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名單--網站橫幅-2000x639
MTE國際發明獎獲獎
2023世界影響力
無菸校園
IOH X NPUST 前進理想學系 學長姊+教授說給你聽 屏科大30位學長姊、教授分享,涵蓋26個系所,帶你認識屏科大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 看看這廣大的校園,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

" See what’s happening right now, on this vast campus. "

最新消息 /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 Latest News

| 辦學績效|

" School performance. "

2019世界綠色大學評比

Cheers雜誌2018評比獲佳績

遠見雜誌2019最佳大學

106年研發與產學合作績效

觀看校園生活視頻之旅

屏科大依傍大武山下,有著近300公頃校地,草原遼闊、綠樹綿延,四季皆呈現不同美景,是一座具有「國家公園大學」美譽的國立大學。透過影片,將帶您參觀學校的每個地方。

播放影音

|讓您掌握我們的任何活動|

" Let you master any of our events. "

|研究成果|

" Research results. "

0
學院
40
系所
210
姊妹校
9500
學生

| 開啟這個大門,展現系所的無限可能|

" Open this door to show the infinite possibilities of the department . "

農學院

本院資源相當豐富,擁有農場、園藝場、保力林場、達仁林場、養殖場、畜牧場、木材加工廠、食品加工廠、活性天然物技術研發中心、熱帶農業研究中心等。

管理學院

透過實習課程可以協助學生將理論與實務做結合;增加實務教學資源及學生就業機會;讓學生提早體驗職場,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儲值就業人才。

國際學院

本院以英語為唯一實施語言。在此全英語學習環境下,精進英語能力與專業學科知識,培育具有國際素養與視野之熱帶農業生產、經貿與工程人才。

達人學院

以專業知識導向的人才培育已跟不上時代變遷的需求,現今高等教育也隨之進行轉型,本校特設立「達人學院」此虛擬學院支援學生的多元學習。

工學院

二十一世紀的產業是快速發展且競爭激烈的,為因應社會及產業發展之多元化,增廣學生學習領域、增加學生就業機會,並使教學更具彈性和特色,培養專長人才。

人文

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為提升系所及產業間的連結,人文學院舉辦產學合作論壇。由學院邀請與系所有關聯之企業,與師生進行面對面分享,增進師生與企業之間的交流。

獸醫學院

獸醫學院秉持研發與應用進行連結,並持續開發先進獸醫醫療技術,重視全面性的學術探討,展現於研究、教學及專業服務上並與產業界進行鏈結。

| 聽聽學長姐說,改變你的學習態度|

" Listen to the elder sister, change your attitude towards learning . "

| 帶領您飛翔,奔向世界|

" Lead you to fly and head to the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