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推廣

城中區推廣大樓照片

一、城中區推廣大樓

為了更多元化服務高高屏地區民眾,特於屏東市區設立「城中區推廣教育大樓」,有大小空間20間,提供本校各系所開設學分班、非學分班課程;亦可做為校外單位舉辦會議、考試、演講、座談會、記者會、企業活動、學術交流及相關文教活動之用。

靜思湖可用做水質淨化

二、生態教育導覽

農業暨生態教育導覽可帶領民眾參觀各個有趣且富含教育內容之景點,包括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畜牧場、農機具陳列館、食品加工廠、水土保持戶外教室、熱帶及亞熱帶果園、香草園及藥用植物種原圃等,內容多元、豐富、精采。民眾可斟酌自己的時間,做半日、一日或二日(有舒適的學員宿舍可供住宿)的知性之旅。

靜思湖可用做水質淨化
屏東科大牧場牧草捲製作

三、農業推廣服務

「農業推廣服務」為本校特色之一,其目的乃為改善農村生活,提供農民所得及生活品質,並促進農業現代化,以加速農業發展與升級。內容包括「農園作物栽培」、「農業經營管理」、「植物保護」、「水產養殖與動物生產」、「動物疾病診療」、「產品行銷與電子商務」等,以本校現有師資、設備與研究成果協助農業推廣單位與人員進行各種新知傳授。